以此 将你们封存于我的回忆

【洋灵】妄为 6

*强强

*应广大(不是)读者期待



(六)

李振洋皱着眉,心跳都不住的加快,他生怕自己抱在怀里的人出了什么事,紧张和焦虑也让他没有心情去观察李英超的面容。

 

几乎是跨过林荫道奔去自己去了不下几十遍的医务室,该说些什么见到平常见的那个姐姐该怎么应付都在脑内成形了。

 

李英超微凉的手不知何时轻轻搭在了李振洋的衣领间,失去血色的脸颊让人心里揪着疼。

 

医务室的门被李振洋猛地一脚踹开,“姐,有人晕倒了。”

 

那个姐姐也发着愁,探了探李英超的鼻息下了论断,调制着药水决定先给李英超来一针的时候终于笑了,“难得不是你受伤才来找我。”

 

李振洋没什么心情,闷闷地说“嗯。”

 

“咋了改行不打架了,我还好久没见你了。”

 

李振洋牛头不对马嘴,“他怎么了?”

 

“哦,”饶是再迟钝姐姐也察觉出来了李振洋对这晕倒的小孩儿关心的紧,“也没啥大事儿,应该是体内自身的应激反应,大概是吃了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,体内对他作出的休眠保护而已,要真有啥大事儿我刚刚就让你打120了,我这可救不了。”

 

“吃啥了?”

 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那个姐姐白了他一眼,拉上病床旁边的帘儿说,“你就该让他好好休息,等他醒来慢慢问他,你问到天荒地老也没人管你。”

 

李振洋笑了笑,正如往常一样,手断了脚扭了脸擦伤了嘴肿了都会自己暴躁一会儿,一会儿过去之后不会把坏脾气带到任何一个人身上撒野。

 

“哦…那我过于心急了,姐姐你今天真漂亮。”

 

一个抱枕轰地一下砸到他的头上,他嬉皮笑脸地将抱枕拿开,看着那个姐姐万分冷静地拿着双氧水,“我真希望你每次都能是带着眼镜那个状态出现在我眼前。”

 

“不然保不准我哪天就把你谋杀了。”

 

李振洋不耐烦地啧了声,一副大人样子,“一天天的二十多岁的小姑娘哪来那么大脾气。”

 

“滚滚滚李振洋你下次要死了我也不救你。”

 

“那就专得死在你眼前了。医者无心啊…”

 

“你上你们学校红榜的时候怎么不这副态度!”

 

李振洋不知道从哪又掏出来了自己的眼睛,一副温文尔雅的态度,带着丝许的微笑,“啊…这位小姐可别给我按莫须有的罪名。”

 

“日。”这是李振洋电话响之前医护小姐姐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 

李振洋的语气冷冰冰地,听着电话那边人一点也不冷静地说到,阿谀奉承,似乎真的遇到什么大事了一样,整个人都像掉进了一个冰窟窿,默默地离病床近了些,姐姐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就被李振洋拉开帘子进去。

 

他不太耐烦地挂了电话,看着李英超有些微微松动的双眸,心疼的揉了揉刚刚被针管接触过的地方,还贴着白色胶布的创可贴。

 

他俯下身子去,抚摸过李英超的脸颊,指腹略带粗糙,他的唇瓣在李英超的嘴角做了印记,“对不起宝贝,就一下。”

 

 

“洋哥…借点钱呗。”高邑讪讪地笑着,有些许打扰了李振洋的不好意思,李振洋果真皱了皱眉头,从口袋里掏出一盒万宝路,zippo的打火机点燃了香烟,从口中吐出的雾气扑了高邑满脸。

 

“你可真好意思。”李振洋为自己没能多陪李英超待一会儿而感到不快,毕竟高邑的理由也太能糊弄人了,他火急火燎的赶过来就为了听到一句洋哥借我点钱?

 

操,他将香烟扔到地上,用鞋底碾了碾。

 

“要多少?”他实在看不下去眼前这个小心翼翼借他钱的哈巴狗,生怕自己一个不快将他打入十八层地狱似的。

 

高邑腆着脸,轻声说道,“不多不多,十万就够了…”他停顿了一会儿,立马又说,“等我有钱就会还给你的。”

 

李振洋还不缺这点钱,他点点头,“我转给你,你他妈再别因为一点破钱唧唧歪歪的骗我,打扰老子追人的时候你就完蛋了。”

 

谁他妈信他还会还这十万。李振洋不屑到。

 

 

薛严在李振洋走后的几秒推开了医务室的门,脸上全是灿烂的笑容,“姐姐,我朋友好像晕倒了,我来看看。”

 

姐姐看了他一眼,“嗷,进吧。”

 

 

 

李英超感觉脑袋晕晕乎乎地,之后又重见光明,并不是很刺眼的光落入了他的眼里,一个陌生的手映入眼帘,“嘶…”他轻轻叹道。

 

“你醒啦,我等了好久了。”薛严眨了眨眼,看着李英超疑惑的眼神,“李振洋呢?”

 

“什么李振洋啊,我送你过来的,没见他啊,你在说什么胡话,没有傻吧。”薛严笑眯眯地,可惜李英超的眼神又暗了几分。

 

“那可能是我记错了。”李英超的语气里是无法掩饰的低落,薛严皱了眉,心中的不快袭来,他咬牙切齿地想要将李振洋从李英超的世界消除,不留一点痕迹。

 

凭什么。

 

明明我对你这么好。

 

“我不太爱吃香菇,你下次别给我好了。”李英超微微亍着,睫毛抖了抖,听到门外突然传出什么的断裂声,他突然愣住了,叫薛严出去看,薛严也有疑心病,生怕外面有人偷听到了什么,更多的却是做贼心虚。

 

李英超的电话响的及时,在薛严正要进来的时候,出于礼貌他又退出了房间。

 

“喂,妈妈。”之后的语气是那么的凝重,李英超的眉整个皱起来,眼神里的迷离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 

可又突然笑了,“没事啦,会好的。”

 

似乎是很严肃的话题。

 

薛严很快就遗忘了刚刚自己刹那间看到的李振洋的背影,被折断的门把手也说明他听到了一切,他突然笑了,意味深长。

 

一点竞争的余地都没有啊。

 

他根本不可能和李英超说明明是我送你过来的,这样会被发现在偷听吧。

 

这可惜,薛严的视线从门外移回来。

 

“发生什么了?”李英超瞪着眼睛问他,头晕的感觉并没有消失,他不爱闻消毒水的味道,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感到头晕。

 

薛严摆摆手,拿着一个断裂的门把手,“没什么,门把手坏了而已。”

 

李英超眼里的期待瞬间放下了帷幕,“…哦。”

 

 

 

怎么可能是李振洋。

我也想太多了吧。

 

tbc.

 

 

 
评论(30)
热度(219)
© 纵身向北 | Powered by LOFTER